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6年7月14日
信或不信

你们虽然没有见过祂,却是爱祂;如今虽不得看见,却因信祂就有说不出来丶满有荣光的大喜乐。(彼前一8)

今天看新闻,说有人在意大利向法庭起诉他一位教士朋友,认为耶稣不是历史人物,所以他认为这教士朋友犯了欺骗罪。

诚然,我们有很多证据可以证明耶稣是历史人物,在此无法详述,那些表示不相信耶稣曾经存在的人,只是自显无知和顽固。

但当我看见这则新闻,不禁深深感触,这人不相信耶稣曾经存在,大概因为从未见过耶稣,即或让这人看见证据,相信他还是会拒绝相信,而且他心里必定充满憎恨和苦毒,才会提出控诉。

而我们这些没有见过耶稣的人,却能相信祂,实在有福,这不是因为我们有智慧,有眼光,而是因为神的选召,圣灵开我们的心眼,不仅叫我们相信祂曾经存在,还能接受祂做救主,更是爱祂,又因和祂有这样的关系,所以天天在生活上有说不出来的喜乐。

相信祂与否,决定了这样两种不同的人生,或苦涩或喜乐。主啊,我感谢袮。

~张逸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71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