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6年7月9日
祷告带来复兴

你祷告的时候,要进你的内屋,关上门,祷告你在暗中的父;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报答你。(太六6)

最近看到一本书,说到在1922年中国福州曾有一次大复兴。当时有一些敬虔热心爱主的宣教士到福州传道。他们求神复兴中国教会,兴起并使用中国的青年。他们祷告了十年,神听了他们的祷告,复兴的火临到福州仓前山。这段历史是记载在陈终道牧师所写的《我的舅父倪柝声》书里第10页。

从美国学成回国的宋尚节博士,在其自传里形容当日教会的情形:「传道人在台上讲道,好像和尚在庙里敲钟,就像当一种任务而已。」当他看到教会这可怜光景时,神给他负担,要唤起沉睡中的基督徒,并热切向中国同胞传福音,带领多人归主,为三十年代华人教会带来复兴运动,产生深远的影响。这一切工作都是因为当初那几位宣教士的祷告。

今天美国教会太冷落了,我们当像那些宣教士般为美国祷告,求神在美国降下复兴的火。

~陈巽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70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