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6年7月2日
让神雕琢

凡结果子的,祂就修理乾净,使枝 子结果子更多。现在你们因我讲给你们的道,已经乾净了。(约十五 2至3)

南达科他州四总统巨石雕像之创作者──美国着名雕刻家波格伦(Gutzon Borglum, 1867-1941),曾说:「当我雕塑一个像的时候,其实很简单,我只要把不应该存在的部分都削去,那原有的形像就会现出来。因为那形像其实一早就在 那里。」

是的,我们每个人本来就已有神的形像,信主以後就被神这位工匠所雕削,为要把原有的形像 ──神的形像── 彰显出来。耶稣在约翰福音十五章这段经文告诉 我们,祂的话就是神修理丶雕削的工具;唯有我们像枝子常在葡萄树上,我们才能好好地被神削去「不应该存在的部分」。

但是我们却常常像小孩子一样,在灵修读经时总是坐不定,没多久就匆忙离座。这样,我们的雕刻大师又如何能在我们身上完成祂的伟大作品?

今天,你有否容让神的话语把你生命中「不该存在」的部分削 去呢?

~陈明斌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70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