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6年6月30日
财货来源

你要记念耶和华你的神,因为得货财的力量是祂 给你的,为要坚定祂向你列祖起誓所立的约,像今日一样。(申八 18 )

奉献钱财怎样揭示一个人对真理的认识呢?我想至少有以下几方面:

1. 财物的来源:倘若我们了解,一切都来自厚赐百物的神 ── 包括我们得货财的力量,都是祂所赐的,我们就会明白:我们所有的一切都是恩典,都是从神而来。

2. 拥有权:一切来自神,一切仍是神的。我们是受托管理。什一奉献後,我们所馀仍是属神的,怎麽运用,仍须向神交账。

3. 感恩:奉献给神是向神感恩的表现。我们当献上感恩的祭,称扬耶和华的名。

4. 信心:奉献又是信心的表示,相信奉献之後,神仍必供应。圣经教导神的子民当将收入的什一送入神的家(玛三 10 ),有些信徒对此深感为难。其实,只要我们认识真理,灵命长进,以及重新检讨和调整自己的消费习惯,这不是不可能的事。

~陈明斌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63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