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6年6月4日
超然的事

於是吩咐车站住,腓利和太监二人同下水里去,腓利就给他施洗。从水里上来,主的灵把腓利提了去,太监也不再见他了,就欢欢喜喜的走路。後来有人在亚锁都遇见腓利;他走遍那地方,在各城宣传福音,直到凯撒利亚。(徒八 38 至 40 )

腓利被主的使者引导,遇见埃堤阿伯的太监,领他信主,给他施洗,本已是个「神圣的约会」( divine appointment );当二人从水里上来後,主的灵把腓利提了去,更是一超自然的现象。亚锁都离迦萨约有 20 哩,但似乎腓利马上就到达该处,继续传福音。腓利忽然在太监眼前消失,太监也只是「欢欢喜喜的走路」,我们觉得极不寻常,但对腓利和太监,似乎很平常。

《追龙》一书作者潘灵卓( Jackie Pullinger )曾 说 :「对於一个属灵的人来 说 ,超自然的事也显得自然。」也许腓利和太监当时都深深经 历神自己,有神同在,没有甚麽是不可能的。腓利仍然专心传道,太监则浸淫在得着新生命的喜乐中。他们的确活在一个新的国度里,也就是神的国度,眼光丶心态也都焕然一新!

愿我们这些已被迁到神爱子国度(西一 13 )的信徒,能活出神子民的生命;神在我们身上常有不寻常的带领和供应,也不希奇

~邱佩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60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