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6年5月27日
真果子

圣灵所结的果子,就是仁爱丶喜乐丶和平丶忍耐丶恩慈丶良善丶信实丶温柔丶节制。(加五22至23)

在家种花,孩子们总问,甚麽时候果子会出来?一天,老大拿着摘下的花茎苞问我:「这是不是果子。」此时我就想,我们对於圣灵的果子是否也是这样等不及就想摘下来呢?对於结果子的认识是否也是如此粗浅呢?我们看起来不错的「好行为」是不是圣灵的真果子呢?

有时我们羡慕弟兄姊妹结出的果子,就去模仿。因急於模仿,使外表看起来很像;但却反而阻碍了我们付出劳苦结真果子的心志,也易落入假冒为善的网罗。应该了解结果子的艰辛和漫长,也体会主对於好果子殷切的寄托丶满怀盼望,知道神播下的种子,祂一定浇灌丶扶植。

灵性成长的过程应是由内而外的,当注重内心的改变,顺服神的带领和栽培,长出熟果子,拿给神看;只有祂认可的才是真果子。

~海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52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