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6年5月15日
靠主喜乐

你们要靠主常常喜乐。(腓四4)

最近参加一个在老人中心的课,学习写自传。班里来了一个女人,她只有两个手臂,却没有下半段的手。我看了有点怕怕的,但不敢说甚麽。别人告诉我,这人过去遇到车祸,手脚都没有了。她却活得像正常人般,样子看起来比平常人更开心。有一次老师问她怎麽能那样乐观?她说:「柠檬是酸的,但却能做成饮料。」这句话从基督徒的角度来看,就是虽我们遇到坏事,却仍然对我们有益。

想起过去我埋怨我丈夫把我的结婚戒子弄不见了,我也埋怨我不够鞋穿。但是,现在看到这人连手脚都没有(她的脚也是假的),还能开车;她只有一半的手臂,但还能做事丶写文章,生活得那麽愉快。我学习到不要让任何事情拦阻我们过一个愉快的人生,要靠主喜乐。「谁能使我们与基督的爱隔绝呢?难道是患难吗?是困苦吗?是逼迫吗?是饥饿吗?⋯⋯都不能叫我们与神的爱隔绝;这爱是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的。」(罗八35至39)

~陈巽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51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