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6年5月10日
没救了?

(小儿子)在那里任意放荡⋯⋯他醒悟过来。(路十五13至17)

有朋从远方来,送我一盆花。花开花落,过了季节就枯萎了。但为珍惜朋友友情的缘故,我没马上将花扔掉,让它呆在一个角落里。

第二年的一天,因为懒得走去倒掉杯中馀水,便顺手把它泼在花盆里,谁知不久,在枯萎的叶片下竟然冒出了翠绿的新芽!我大大惊讶,定期浇水,这盆花就这麽又茁壮成长起来了!

这令我想到一些其他事,想到某些人际间的关系,某些失落的友情和亲情,某些「过世」了的梦想和希望⋯⋯。其实许多时候,我们以为「死」了丶没有救的东西,未必真的是「死」了,没救了,只要在合适的时间丶给与合适的「营养」,它们就会「复活」。

~李文屏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51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