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6年4月26日
俗世中的清泉

我不求祢叫他们离开世界,只求祢保守他们脱离那恶者。他们不属世界,正如我不属世界一样。求为祢用真理使他们成圣; 祢的道就是真理。祢怎样差我到世上,我也照样差他们到世上。(约十七15至 18)

最近听一位牧师讲道,他说:「主耶稣吩咐我们要进到世人当中,跟他们在一起,却是要分别为圣,活出不同的生命作见证;但我们却是倒过来,老是跟基督徒走在一起,已没有太多不信主的朋友,所作所行却是跟不信的人没有甚麽两样。」

最近看一些基督徒所制作的电影,用如亲情一类人都能认同的题材,找一些颇具知名度的艺人演出,当中带出造物主的伟大奇妙,爱的源头,作为传福音的途径。有些演出的艺人深受剧本的内容所感动,开始认真思想信仰问题;有些甚至就这样信了耶稣。

能在前线利用大众传媒将福音渗入社群,甚至能让非基督徒参与合作,却又能用清新健康的题材,活泼的带出真理,有别於一般「世人」的制作,犹如俗流中的清泉,基督徒在社会中的见证和影响又有所突破,这实在令人鼓舞。

是的,我们要入世而不属世,却千万不要属世而「隔世」(与世人隔开)!

~邱佩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426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