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6年4月14日
主是良医灵药

耶和华是我的力量。(诗廿八7)女

孩子小时大病了一场,不仅平时最爱的玩具不要玩,最爱的食物不要吃,连最有魅力的妈妈的拥抱也不能让她感觉好些。她变得焦躁丶易怒,甚至将妈妈殷切递来的东西打翻。没有什麽可以安慰她。我推她出去散步,她就无精打采地坐在婴儿车上,看着周围热闹的世界,兴趣索然。

成年人有时候也会这样焦躁易怒,兴趣索然;因为我们的心生了病(可能是由身体的病引发),丧失了欣赏丶建造丶享受和抵御的心力:灵魂深处有焦躁丶渴求安慰,可是又没有什麽可以真正安慰我们。人生只似一场劳苦和无奈。

可幸的是,孩子的病情因医生用药得当而得到控制,又适时做了手术而得康复,可以重享玩具丶食物丶朋友和围绕她的亲情。对於信靠神的人,主耶稣就是心灵的专科神医,祂赐下昂贵无价的药物(祂的生命和话语)给我们,又让圣灵亲自来督引,我们听进去和服下後,心灵和生命就重得笃定和安宁。

说到底,生活和生命,哪个不需要力量呢?不说对待困难,也别说爱和建造,就说休息,如果心中没有力量来化解外来的打扰和压力,人能够安然享受自己的床榻吗?

愿耶和华也成为你随时的力量。

~李文屏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41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