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6年3月31日
义人发旺

义人要发旺如棕树,生长如利巴嫩的香柏树 …… 他们年老的时候仍要结果子,要满了汁浆而常发青。(诗九十二12至14)

许多人认为老人家不能作甚麽。最近读到一篇文章,使我很兴奋。有个80岁老妇,小时候曾学过钢琴,到读大学时,母亲不再给她学了。现在她80岁又开始学琴。我今年65岁,也想要学琴,小时候也曾经学过琴,後来停了一段长时间,以为手一定硬了,不能再学;原来手一点没有硬,我发现自己的头脑还很灵活,也在教会当司琴,只是没想到要学得更好。

很多时候我们让错误的思想限制了自己的潜力。其实神给人莫大的智慧,只是我们没有好好去运用,亏欠了神的恩典。

许多人来美多年,也没学好英文,老是说记忆不好不能学。也有人在教会事奉多年,一到退休年龄,马上把事奉推给年青人作,说自己不行了。浪费了神赐的恩典。

神使人长寿,是要预备更多的用我们。我们经历了多少错误才找得出路来,领受了神这麽多的恩典,该更多与人分享。义人到年老的时候,仍要结果子。

~陈巽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33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