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6年3月28日
无条件的爱

惟有基督在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神的爱就在此向我们显明了。(罗五8)

朋友弟弟的儿子患有「自闭症」,已经11岁还不会说话,父母很难找到人愿意照顾他,因为这孩子会咬人。父母已给这孩子咬得全身一块青一块黑,很可怕!父亲只得自己来看孩子,让母亲去上班。我看了心里很难过,又不能给他们甚麽帮助。谁能付出「无条件的爱」?除了父母以外,没有别人。听到这孩子会咬人,我觉得很恐怖。事实上世人也是在「相咬相吞」,彼此互相伤害。在学校里,孩子常吵架丶打架;在公司里,职员也互相欺压。这都是因为人有罪。就像这孩子,他的病使他作出不正常的行为来。

主耶稣来到世上,受到世人的攻击,祂却愿意付出无条件的爱,为我们死在十字架上,使凡信靠祂的人能得到救赎。

神的儿女们经历到主耶稣无条件的爱,才有动力去付出这份爱。主耶稣说:「你们若单爱那爱你们的人,有甚麽赏赐呢?就是税吏不也是这样行麽?」(太五46)

~陈巽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32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