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6年3月3日
直接祷告

耶稣站住 …… 问他:「你要我为你做什麽?」他说:「主啊,叫我能看见!」耶稣说:「你就看见吧!你的信使你痊愈了。」(路十八40至42新译本)

有一弟兄外食时,点菜常点很久,考虑甚多。有回他遇到困难,不断祷告问神:「主啊!祢的心意为何?」主却回答他:「我也不明白你的心意!」他非常诧异,思索着主的话。想起自己祷告时常想:该怎样祷告?用怎样的辞藻表达?神会否应允?以致他常长篇祷告,却不敢直接陈明自己的需求。一姊妹在先生失业数月之後,见证说:「我祷告常拐弯抹角,不敢对神直说自己的困难;但时间久了,再也难以忍受,忍不住向神大声呼求:主啊!我们要一份工作!」之後,她的先生竟奇妙地在科技公司大裁员中找到一份工作!

坐在耶利哥城的瞎眼人,不管别人斥责,大声地向主呼求,耶稣站住问他需要什麽。瞎子直接说出希望看见。他没有考虑主是否愿意医治他?是否只是暂时医治?会否当众揭露他的罪过 …… ?他只单纯相信主能。这样他就得着。

耶稣说:「你们祷告,无论求什麽,只要信,就必得着。」(太廿一22)我们得不着,是因为我们不求(参雅四2)。让我们回复孩童的心,单纯地信靠,直接祷求。

~吕季霓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30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