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6年3月2日
凡事叫主显大

无论是生是死,总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显大。(腓一20)

最近搬家,买卖房子已经够头痛,当准备搬家时,更是精疲力竭。面对着一大堆杂物,真有被打倒淹没的感觉。更对人说:搬家是引起抑郁症的原因之一!

读到上述经文,心想如果无论生死,都要叫基督在我身上显大,那我如何在收拾搬迁的事上叫基督显大?

想起圣经辅导员亚当斯(Jay Adams)的一篇文章,说当一个人面对森林,该靠着神的恩典每天砍两三棵树,终有一天会把整个树林砍光。於是我尝试不抱怨丶不发牢骚,每天将一个房间的东西杂物装到纸箱里。由於年老力衰,做做歇歇,停下来的时候躺在沙发上,电视也没有甚麽好节目,於是就找本书来看。就这样,我一面打包,一面读完两本从前只读了一半就搁下的书,带来一点成就感,也不再那麽抑郁了。

生命中无论大小事情,靠着神赐的力量,高高兴兴地去做,就是叫基督显大了。

~张逸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30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