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6年3月1日
心灵进补

污鬼离了人身,就在无水之地过来过去,寻求安歇之处;既寻不着,便说:「我要回到我所出来的屋里去。」到了,就看见里面打扫乾净,修饰好了,便去另带了七个比自己更恶的鬼来,都进去住在那里。那人末後的景况,比先前更不好了。」(路十一 24至26)

人的脑袋常充满着各种各样的思想,脑子若经常空着,很多不良的思想丶歪念就会入侵;而心灵空荡,往往是人容易堕入不同试探的原因之一。另一方面,脑袋中充满什麽,很在乎我们接触的是什麽。若我们常以看脱口秀丶连续剧丶明星周刊为消遣娱乐,很多扭曲的世俗信息丶意念,就有机会渗进我们的心灵。因此,孜孜不倦地学习良善丶健康的东西,用美善的事物喂养自己的心灵,是避免试探丶远离罪恶的良方。

那麽怎样才能获得优质的资讯丶娱乐?今天在资讯自由的地区,一些基督教的网页丶电视丶电台丶录像等,都是优质而廉价或免费的娱乐。一些网页还提供「朗读版圣经」,给人免费下载,让弟兄姊妹在繁忙之馀,可在开车丶做家务时,也能「聆听」神的话。只要我们愿意收看丶收听或阅读,有益资讯还是垂手可得的。除了自己获益,还可以介绍给别人。

~徐道励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30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