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6年2月28日
奉献真意

各人要随本心所酌定的,不要作难,不要勉强。因为捐得乐意的人,是神所喜爱的。(林後九7)

我常常觉得在崇拜中最叫神伤心的时刻,莫过於收奉献的时刻。虽然听道时魂游象外,或甚至睡着了,是不讨神喜悦的。唱诗歌时,口唱心不和,更是常见的现象(连传道者在 内)。但在奉献袋传递之时,才急忙的寻找碎钱,又勉强丶又似施舍的放钱入奉献袋内,却是伤透神的心的行为。因为我们的奉献是敬拜神的举动,代表了至少三方面的意思:

1.它代表我们感恩的心。神既厚赐救恩,也赐生活一切所需,故此以金钱的奉献表达感恩之心。

2.它代表我们承认我们所拥有的一切,全属於神。若然,我们是拿十分一来奉献,以此表明所馀之十分之九仍属我主,我们只是管家而已。

3.它代表我们对神的信心。就是我们若把所得一部份献上,我们相信不会因此受亏损,神一定会供应我们。

然如此,我们须要在崇拜前准备好,「酌定」如何才能充分表明我们感恩的心丶 如何才表明一切全属主的决心丶如何才表明我们对主的信心。

~陈明斌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22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