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6年2月25日
哀恸的人

哀恸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安慰。(太五 4)

很少人会看到自己的罪。我们看到人性败坏,看到社会堕落;可是,我们若看不到自己的恶,就无法为自己的罪哀伤,我们会心里抱怨别人,甚至因别人的行为生气。主耶稣却 说:「哀恸的人有福了。」我们应为自己的罪忧伤。 「忧伤痛悔的心,神必不轻看。」 (诗五十一17)

神是信实的,是公义的,只要我们认罪,主必赦免。 (参约壹一9)

主耶稣说:「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太十一28)只要我们把 罪担带到神面前,求祂挪去,祂会叫我们肩上轻省。

还有一种的哀恸是为我们还没信主的亲人丶朋友而哀恸。我为一个亲人祷告了卅几年,终於见到他回到神身边,我的哀恸变成了安慰;而且看到他如今热心爱主,还 关心别人的灵魂,实在感到自己很 有福呢。

~陈巽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22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