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6年1月25日
存到永生的食物

不要为那必坏的食物劳力,要为那存到永生的食物劳力,就是人子要赐给你们的。(约六27)

去教会,因为孩子在教会中不会学坏;去教会,因为在那里有 温馨的友谊;去教会,因为感觉自己在那里被人接纳,心里很快乐;去教会,因为......,这些理由都很实在。但这些还是属於肉体渴求的食物;而肉体所感觉的饱足只是暂时的,还会再饿,还会感到缺乏,想要更多。

主耶稣要我们得到的是祂自己。祂是天上真神的独生子,是神荣耀所发的光辉,万有藉着祂的命令被托住。祂为拯救世人脱离罪的捆绑,使一切信祂的人得到永远的生命,甘愿从天而降,成为人子。祂宣讲天国的福音,扶持软弱者丶安慰伤心者丶医治有病的人。自己却受尽凌辱和苦痛,最後被钉死在十字架上。三天後,祂从死里复活,以大能证明祂是神的儿子。现今祂在父神右边不断地为一切信祂的人代求。有一天,祂要在荣耀中再来,祂要作王,直到永永远远。愿我们心中渴慕认识耶稣。祂就是真理,能赐给人永远的生命,胜过罪恶的力量。

~黄维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12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