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6年1月20日
趁有今天

其实明天如何,你们还不知道。你们的生命是甚麽呢?你们原来是一片云雾,出现少时就不见了。(雅 四14)

你手若有行善的力量,不可推辞。 (箴三27)

读初中的儿子参加夏令营不在家,学校有老师打电话来,告知儿子的英文老师在接受一个小手术後,因并发症不治去世!闻此噩耗,我放下电话,哭了一场。因为常听儿子提起这位老师,不单在课堂上带给学生诸多 启发,下课後还常抽时间跟儿子聊天,畅谈天南地北。我常为儿子有这麽一位良师益友而感恩。想起她曾写过一张卡给儿子,句句都是鼓励的话,还 说几年後要来参加儿子的中学毕业典礼;可惜她不能来了。

生命实在无常而短暂,这位老师也许没有想过一个小手术竟会夺去她的性命。事实上,我们哪一个人不是这样: 晚上躺下,也不知道明早能否起来?因此圣经 说 ,我们「右手有行善的力量,就不要推辞」,当勉力而行。当趁今天,善用父神所给我们的机会,为生命结出美好的果子。这位老师对学生的爱丶祝福和肯定,会长留在学生心中。生命中有许多祝福别人丶能存 留永恒价 值 ,积蓄财宝在天上的机 会——就在今天!

~邱佩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12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