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文化病了

如美國文化像一棵樹,色情的果子已掛滿了樹枒。

孩子的腦海像銀行般,今天儲存多少,十年後就必提出多少;不要忘記,還將會加上驚人的利息!試從下面的統計數字想像未來的社會將會是怎麼樣的?

有一退休聯邦調查局人員William Kelly曾報導說:曾有小兄弟兩人,七歲與九歲,要照顧一個只有八個月大的小妹妹。想不到他們竟把她綁起來,用怪異方法「強姦」了她,導致女嬰死亡。事發後,警察曾問兩男孩從那裡學到這樣的手法?他們帶警察到母親的睡房,從床底抽出一本雜誌,裡面夾著一些照片……。

可惜的是,今天居然還有人說:「色情畫像不會傷害人。」「我在自己卧房裡做甚麼是我的隱私,無人有權干預。」「我不會讓我兒女知道的。」「憲法第一章保障我有看色情讀物的自由。」但,我們要知道:

今天,美國文化樹已結滿了色情的果子,中毒受害不單是成年人,也是無辜的幼童!因此救下一代是刻不容緩的事。

三年前有兩位牧師開始了一個事奉,專門幫助患了「性癮」的人。他們的妻子也與他們一同進入這場的爭戰,他們知道自己好像大衛打歌利亞一樣,充滿了危險與試探。在策略方面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看法,但他們呼籲教會正視這件事是對的。

這場仗不能單打獨鬥,是要整個家庭,整個教會與社會群策群力才能擊敗這污藐人的尊貴形像,殘害人心靈與肉體的惡魔。他們有一個網頁:XXXChurch.com,裡面提供一套軟件,特別幫助那些因網絡色情而受綑綁的「癮君子」走出陷阱。他們又呼籲在十月九日主日那天,各教會都以色情泛濫為題教導聖經的真理,揭穿這罪惡的面紗,幫助弟兄姊妹去正視及學習如何去處理。有興趣參予這集體行動者,可上去他們的網頁取得更多的資料。

(邱清萍著─中國信徒佈道會─「心靈客棧」專欄)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cy/cy.aspx?id=tr2005_04
轉載請註明「原載中國信徒佈道會<心靈客棧>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