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M USA Logo
CCM USA Logo

邱清萍专栏
心 灵 客 栈

写信给作者>>   目 录>>
 

Rev. Cecilia Yau

分享到QQ空间

保心胜过一切

美国震天价响的保健改革声浪中,一个另辟蹊径的声音显得特别清晰和向亮:“要保守你的心胜过保守一切”(箴四23)!

岁月催人老,许多人关切的课题是如何保健;爱美的人想尽方法留住青春保容;有积蓄财富的人想保财,而有名气的人想保名。保健丶保容丶保财与保名大概就是许多爬过山峰正在走下坡路的人所努力维持的,而在经济萧条的大气候中,许多人所盼的可能只是保住饭碗!

智者却说:保心胜过保守一切!

原来心如何,一生就如何。人生是否有意义丶有价值;是否幸福丶快乐都是心的“果效”。原来心是上帝设立宝座的殿堂,是与灵魂爱人相会的密室;是动力的泉源,是人生之光的发电厂。

能不保心吗?如何保心?

以保健者的恒心,天天操练,运动心肌功能,吸纳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培养健康的情绪习惯。

以保容者的细腻,时常照镜,靠主宝血天天清洁内心污垢,查察瑕疵。以倾慕的心仰主美颜,返照容光。

以保财者的眼光,为内心资源作明智的投资,以爱心培养下一代,运用无多的时间,投资永恒事业。

以保名者的敏感,不让心为形役,保住在基督里的自由,作个内外一致的基督门徒。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cy/cy.aspx?id=sm2011_0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国信徒布道会<心灵客栈>专栏"。

页 首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