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M USA Logo
CCM USA Logo
救恩真理辨释(网页版)       马有藻著
 
分享到QQ空间
简 介
Picture of Book Cover
华人基督徒培训供应中心出版
中国信徒布道会制作网页版

如何分辨“异端”?最有力的“标尺”就是基督,“救恩论”则是最核心的“筛子”。

作者阐述救恩的前提、步骤、相关词汇,并有教义专题之解析,可看出各家“异端”─在哪一段节外生枝、断章取义?在三位一体真 神之间,多加了什么?从圣经话语中,删减了什么?这一套“标尺”与“筛子”是超强武器─进可攻,退可守!

作者简介 马有藻

香港中学毕业后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浸信会大学获理学士,继在美南浸信会西南神学院获道学硕士及宗教教育硕士,再于达拉斯神学院获 神学博士及旧金山神学院教牧学博士。

曾任菲律宾神学院院长,在美国华人众神学院教导及教会牧会多年,并经常在美、加、香港、台湾等处研经培灵会担任讲员。

现任华人基督徒培训供应中心顾问。出版圣经诠释、系统神学、解经丛书共二十本以上。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books/salvation/sal.aspx?id=sm0_01
华人基督徒培训供应中心出版,中国信徒布道会制作网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