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M USA Logo
CCM USA Logo
人生之旅(網上免費閱讀版)       何天擇編著
 
(一)認識造物主
分享到QQ空間

上帝如此愛我們

朋友,創造我們的主愛你,看你極為寶貴!

祂為使你看見,給你設計眼瞼、角膜、瞳孔、水晶體、脈絡膜、鞏膜、玻璃液、視神經、視網膜等等,並且在視網膜中還估計有一億三千萬感光的視桿細胞與視錐細胞。

為使你能聽見,祂為你裝置了耳殻、聽道、鼓膜、錘骨、砧骨、鐙骨、淋巴液、感覺毛細胞、耳咽管、聽神經等等微妙的構造。

為使你有味覺,祂在你口腔中裝備了味蕾,中有味孔、支持細胞、味覺細胞、味神經等等。

為使你能思想,祂為你安置了遠較任何機器更複雜的腦子,估計有百億個神經細胞。每個神經細胞有數萬個連接點與其他神經細胞相溝通;每秒鐘內有十萬個化學反應同時在進行著。

為使你全身得血液供應,祂在你的胸腔中配備了一個自動唧筒,即心臟,並五萬哩長的管道,即血管,將血液中的養料與氧氣輸送到身體各部份。

為使你有獨立人格,祂賜你良知、理智、情感與自由意志。

數說不盡的奇蹟,已在你的身上出現。缺一,你便諸多不便。你是否從不知道這些全是恩典?你未為它們付過分文,現在,你願否為此向創造主獻上一聲由衷的感謝嗎?

上帝愛你,不獨愛你一生,連讓你享受大自然美景、食物及家庭温暖。但人活在世上的生命太短暫了,數十年後軀體便歸塵土,與世上一切斷絕。因此,上帝又為你的靈魂打算。

為使你罪得赦免,享受永生,上帝差遣祂的獨生子基督耶穌降世,捨身流血,死在十字架上,並且死後第三日復活,升上高天,作世人唯一的救主。只要你悔改信靠耶穌,接受祂,便可得救。聖經說:「上帝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約翰福音三16)這恩典也是不必你付分文和勞力的。

朋友,千萬別「忽略這麼大的救恩」。永生較世上任何事物,包括今生短暫的生命,更寶貴、更重要!「我們若忽略這麼大的救恩,怎能逃罪呢!」(希伯來書二3)

(此文刊登於《中信》月刊第 363 期)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books/life/life.aspx?id=tr1_0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中國信徒佈道會出版《人生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