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M USA Logo
CCM USA Logo
人生之旅(网上免费阅读版)       何天择编著
 
(一)认识造物主
分享到QQ空间

上帝如此爱我们

朋友,创造我们的主爱你,看你极为宝贵!

祂为使你看见,给你设计眼睑丶角膜丶瞳孔丶水晶体丶脉络膜丶巩膜丶玻璃液丶视神经丶视网膜等等,并且在视网膜中还估计有一亿三千万感光的视杆细胞与视锥细胞。

为使你能听见,祂为你装置了耳殻丶听道丶鼓膜丶锤骨丶砧骨丶镫骨丶淋巴液丶感觉毛细胞丶耳咽管丶听神经等等微妙的构造。

为使你有味觉,祂在你口腔中装备了味蕾,中有味孔丶支持细胞丶味觉细胞丶味神经等等。

为使你能思想,祂为你安置了远较任何机器更复杂的脑子,估计有百亿个神经细胞。每个神经细胞有数万个连接点与其他神经细胞相沟通;每秒钟内有十万个化学反应同时在进行着。

为使你全身得血液供应,祂在你的胸腔中配备了一个自动唧筒,即心脏,并五万哩长的管道,即血管,将血液中的养料与氧气输送到身体各部份。

为使你有独立人格,祂赐你良知丶理智丶情感与自由意志。

数说不尽的奇迹,已在你的身上出现。缺一,你便诸多不便。你是否从不知道这些全是恩典?你未为它们付过分文,现在,你愿否为此向创造主献上一声由衷的感谢吗?

上帝爱你,不独爱你一生,连让你享受大自然美景丶食物及家庭温暖。但人活在世上的生命太短暂了,数十年后躯体便归尘土,与世上一切断绝。因此,上帝又为你的灵魂打算。

为使你罪得赦免,享受永生,上帝差遣祂的独生子基督耶稣降世,舍身流血,死在十字架上,并且死后第三日复活,升上高天,作世人唯一的救主。只要你悔改信靠耶稣,接受祂,便可得救。圣经说:“上帝爱世人,甚至将祂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祂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约翰福音三16)这恩典也是不必你付分文和劳力的。

朋友,千万别“忽略这麽大的救恩”。永生较世上任何事物,包括今生短暂的生命,更宝贵丶更重要!“我们若忽略这麽大的救恩,怎能逃罪呢!”(希伯来书二3)

(此文刊登於《中信》月刊第 363 期)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books/life/life.aspx?id=sm1_0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国信徒布道会出版《人生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