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M USA Logo
CCM USA Logo
你的恩赐知多少?(网页版)       马有藻著
 
分享到QQ空间
自 序

“属灵恩赐”来自圣灵,称“圣灵恩赐”。没有圣灵的人,就没有属灵的恩赐;这恩赐不是与生俱来的,乃是主耶稣回天家,圣灵降临后,才分给信徒,因此惟信徒独有。由此可知,主耶稣回天家前,信徒没有“属灵恩赐”,但却有“圣灵能力”,按圣灵心意加在信徒的身上(如旧约信徒)。

恩赐是礼物,属灵恩赐是圣灵礼物,只分给信徒。时下坊间甚多有关此类的书,有正解属灵恩赐的,亦有误解属灵恩赐的;产生不少“恩赐”一字的滥用,如他大有“烧饭恩赐”,他有“吃饭恩赐”等。事实上,恩赐与天生的才干不同,凡不在恩赐名单内的项目,皆不能用“恩赐”一字,否则恩赐便遭滥用了。

本书旨在解释恩赐的由来,与天生才干之别,以及恩赐的运用;另有检视自己属灵恩赐之问答,让读者能以找出自己的主要恩赐。本书能面世全赖“华训”总干事张西平牧师鼓励与协助,复有文字同工许一琴姊妹细心多次批阅与润饰全稿;以及天恩出版社丁远屏社长督导出版,愿神记念他们的劳苦。本书又蒙加拿大加略山大众神学院赞助,在此鸣谢他们的爱心,求主报答。

“感谢神,因他有说不尽的恩赐”(林后9:15)。

马有藻
美国加州柏城(Petaluma)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books/gifts/gifts.aspx?id=sm0_03
华人基督徒培训供应中心出版,中国信徒布道会制作网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