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芭蕾舞学校

尔好

乔治亚州一个教会想传福音,求神开路。神让他们看到会友Gunter姐妹爱主爱小朋友,有教学恩赐,而且有舞蹈学位,便与她商洽,请她在教会开设舞蹈学校,领人归主。

Gunter姐妹一口答应,教会随即把一个主日学课室装修成芭蕾舞教室。Gunter姐妹先试探水温,开设为期一周的暑期舞蹈班。见家长反应良好,便正式成立舞蹈学校。

现在,教会的舞蹈学校已有50名学生,从3岁至18岁不等。Gunter姐妹对福音很有负担,课前必领学生祷告,和他们分享,并以福音为题编舞,配以圣乐,让学生们自然而然得听福音。

Gunter老师每年都为学员安排多次表演机会,鼓励家长参与。本来学生中只有五人来自教会,现在因为Gunter老师的热情邀请,已有多个家庭参与教会聚会。

很多教会都希望藉办学传扬福音,却不见成效。为什么?因为缺少像Gunter姐妹那么热心传福音的教师。保罗说:“未曾听见祂,怎能信祂呢?没有传道的,怎能听见呢?”(罗10:14)老师若只管教学,不传福音,孩子和家长听不到福音,怎能信耶稣呢?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19020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83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