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你爱吃什么?

白衣

You are what you eat.(你吃什么就是什么。)多吃会发胖,多盐血压高,多糖血糖高。

同理,你看什么书刊报章、电影、电视节目和网页,你就成为怎样的人。常看世俗传媒,你就是世俗人,价值观和人生观都必世俗化;沉迷暴力电玩的,要小心,会有暴力倾向。

所以,我选择常看、听和默想圣经,因为圣经是上帝的启示,内容“全备”(诗篇十九7),兼顾人生各方面,给人属天智慧处理日常生活中各大小事情。

上帝的命令是“清洁”的,“能明亮人的眼目”(8节),让人脑筋清醒,不做糊涂事,不害己害人,有分辨力,不随群众起哄。

我选择多看圣经,因为“耶和华的训词正直”(8节),我想做正直、讨主喜悅的人,过圣洁生活,必须看圣经。

我爱读圣经,因为“耶和华的道理洁净,存到永远”(9节),不论滚滚红尘,芸芸众生多么热闹,都要过去。唯有上帝的道永存,只有上帝能赐人永生。

我爱读上帝的话,因为我想做有福的人。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15020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634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