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新年新力量

白衣

人人都盼日子平顺,却不甘於平淡。生活稍顺畅一点,就想到寻乐,找刺激,求新鲜。循正途发展的人把进步看作新境界;但有些人为了求变求新,就搞破坏,兴风作浪,设法出名,出位,出众,离开正路,成了出乱子,把天下弄得鸡犬不宁。

其实,人生本来已充满新鲜感。每一天都是新的。下一刻将发生甚麽事,不能预测。一个突如其来的打击丶一个意外惊喜丶一个难以应付的人,已很够剌激了,有时还被激到承受不起,用不着再去找新刺激了。

我们所需的,其实是新的向上之力量。唱反调不难,走迷更容易;但是要向上,更靠近真善美,更靠近上帝,就需要有克胜邪恶与人性软弱的力量。谁能给我们这种力量呢?只有全能至高的上帝。

每早晨都是新的,每一刻都需有新的力量来面对变幻莫测的人生。上帝啊,唯有祢是人类向善力量的源头,求祢赐我力量,面对新一年的新挑战!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05010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513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