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读者广场

林超群

中国大陆,林超群:初中毕业後,为了谋生,我进入社会工作。现今的社会充满罪恶,随着人本性的败坏,我逐渐向往灯红酒绿丶纸醉金迷的生活。贪图享受丶金钱丶名利丶地位。这一切对我诱惑力太大了,为了“出人头地”,圆“老板梦”,我运用自己的聪明,结交很多“红丶白丶黑”的朋友。不择手段去追求这些虚浮的荣耀,整天泡在罪中,甚麽坏习惯都染上了。其中害得我最惨的,是嗜酒如命。圣经说,“酒能使人亵慢,浓酒使人喧嚷;凡因酒错误的,就无智慧。”(箴言廿1)酒後我脾气暴躁,喜怒无常,常与人大吵大闹,反目为仇。酒多误事,我的环境越来越不如意。情海翻波後,婚事受挫折,生意又失败,忧苦交加,走投无路,我对生活完全失去信心。每天借酒消愁,把酒当作命根子,无酒活不下去。我想自杀。

又是一个酩酊大醉的晚上,那次和往常不同──我感到有股力量在唤醒我,心里忽然清醒过来。一个微小的声音对我说:“要活下去,把酒戒掉,为主作见证。”我心里有一种从未有过的宁静和喜乐。我知道这是上帝的声音,只要靠主,我能活下去,重新来过。之後我把酒戒掉,重新造人,亲近上帝,参加教会。

上帝的工作何等奇妙,信耶稣後两个礼拜,我在教会的烛光会中,唱到《恩光歌》,曲词说:“为主发光,本是应当。”我的心甚为感动。想到上帝赐我新生,我的生命属於祂,应当为祂而活。於是我献上自己。感谢主,悦纳我的奉献,让我服侍祂。目前我在国内一神学院里进修。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1998020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430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