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上帝的價值觀

白衣

人崇拜有錢、有位、有權、有學問、有成就、有福氣、有……有……的人。

上帝卻抬舉謙卑貧窮人。

人輕視生命,輕視自己,輕視人以為一無所有的人。

上帝卻把人的生命看得比全世界重要。主耶穌說:「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甚麼益處呢?人還能拿甚麼換生命呢?」(馬太福音十六26)用上帝的眼光看人看己,你就不會輕視自己和生命。

人以為生命的價值要靠外在的事物加添,所以一生不停地抓,以為擁有越多,身價越高。

主耶穌卻說:「凡要救自己生命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得著生命。」(馬太福音十六25)

人以為只要不認錯,並指斥別人的不是,自己便站在道德高地,便會受人尊敬。

主耶穌卻說:「凡自高的,必降為卑;自卑的,必升為高。」(參路加福音十八11至14)

朋友,請問你的價值觀是從何而來?是從自己來的,抑或是從上帝來的?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2015040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636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