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讀者廣場

讀者們

挪威,黎惠蓮:謝謝你們每期寄給我《中信》和《傳》,令我在這個枯燥的國家生活有了希望,也給了我很多人生啟示。有很多次當我感到無助的時候,在《中信》和《傳》裡都找到答案和上帝給我的指引。每次我遠行時,總帶兩、三本《中信》和《傳》,放在手提行李中,可以在飛機上閱讀,溫故知新,實在是我的良朋知己。最近幾年,在這裡多了些中國的新移民和留學生,我希望每一期能多收到一份簡體的《中信》,可以與同胞們分享福音。

紐約,S. Chan:我寫的「投資損失慘重」(總五六五期),以前我以為全世界沒有人理解我,但曉君對我了解透徹,連我先生的事也估計得半點沒錯。我心裡非常佩服。我沒有好好處理自己的精神健康,帶著沉重的心情每日與時間賽跑。因為我既要工作,又要照顧兩個孩子。還有三個老人家,他們都年老體病。最近醫生告訴我,父親有老人痴呆症第二期。月前發又生了一件我寧願死也不要發生的事,從那一刻起,我沒有了淚水,心裡冰冷。我恨透這個世界。直到讀了曉君對我語重心長的安慰和開解,冰冷的心才暖和起來,重新流下了淚水。

美國加州,J. Chiu:我看《中信》已有五年,每次都被它深深感動,但總提不起勇氣,今天我一定要說,我愛上了耶穌,請介紹教會。

泰國,何明鴻:當我看到你們的刊物時,我感覺到有一位牧師在我眼前講道。每本刊物裡都有上帝的恩典、祂的同在、聖靈的引導;又有你們的汗水和淚水的付出。獻上你們的生命為主作聖工是上帝所喜悅的。

美國紐約,林國鐘:感謝讚美主,我收到五本《中信》,好像上帝讓你們知道我們共有五個人!我要給你們報喜訊,前幾天有一位剛入獄半年的獄友,因著《中信》的信息呼喚,願意接納福音。我們這座監獄裡,連我有六位中國同胞,除了一位新來的和另一位來自南京的,其他人都已接受主耶穌。所以請求你們為他們二人禱告。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20100108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573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