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讀者廣場

Chen Men

美國Chen Men:多謝你們一年來對我的關心。寄來的月刊和《信仰手冊》都收到。深深體會只有耶穌基督接納我這罪人。我出生在無神家庭,在中國大陸,因嚮往黃金夢而偷渡來美,結果走進了監獄,從十九歲到現在廿三歲。我們素未謀面,因你們的愛,使我信了救世主基督耶穌。信後我才後悔當初為甚麼走上這條路。可能再過兩個月,移民局就把我送回中國,盼望你們為我祈禱,求主指引我前面的路,以及保佑我在中國的父母和兩個妹妹,因他們為我欠債纍纍。在我被送回去前,移民局來監獄把我接走後,我會把一切書寄給紐約市的華人教會,希望讓更多的青年信主,不要走上我的路。我誠懇的求主,救救更多不會講英語,離鄉背井,來美國獨自謀生的青年,給他們力量,不至於走上歧途,讓他們能安家立業。只有信耶穌才有幸福,我就是一個活生生的樣板。我失去了一切──曾深深相愛的未婚妻離我而去,去年十月已與人結了婚。但主給我力量,讓我接受現實,不恨她,反在知道她快要結婚時,為她祈禱祝福。願主賜你們力量拯救更多歧途青年。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1998041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432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