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4年4月18日
我們信

耶穌進了房子,瞎子就來到祂跟前。耶穌說:「你們信我能做這事嗎?」他們說:「主啊,我們信。」耶穌就摸他們的眼睛,說:「照著你們的信給你們成全了吧。」(太9:28-29)

如果我們仔細閱讀這兩節經文,會發現一件非常奇妙的事情——在耶穌醫治這兩個瞎子肉身的瞎眼之前,神先打開了他們的心眼。他們稱耶穌為「大衛的子孫。」(27節)這就等於宣告耶穌是基督;他們還稱耶穌為主。耶穌是主,是基督,這兩個瞎子之所以有這樣的看見,因為神打開了他們靈裡的眼睛。

耶穌進了房子,就讓瞎子來到祂跟前。能夠來到耶穌的面前,是蒙福的開始。在醫治之前,耶穌先問他們:「你們信我能做這事嗎?」他們說:「主啊,我們信。」他們的信心就蒙了主的悅納,耶穌因著恩典和憐憫,照著他們的信給他們成全了。

基督徒,你靈裡的眼睛是否被神打開,真的相信耶穌是主,且信祂凡事都能?你有沒有因信主耶穌,來到祂跟前,經歷主耶穌這句十分美麗寶貴的話:「照著你們的信給你們成全了吧」?

~瓦器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40418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4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